close

找家具的那段時間,我們走遍各大賣場,大小型工廠,抱持著找不到就先不買頂多坐地上的心理準備,(到現在也沒沒買茶几也是這個原因) 要找到我們兩個都同時大呼:"就決定是你了!" 的產品再下手,是我們的共識。

沙發我們設定價格在50000以內的L型沙發,不要人造皮、不要金屬腳、不要粗糙、悶熱的布料、要有靠頭、寬度要夠、長度小於3公尺。

歐得葆的沙發說實在一開始只是抱持著看看的心態,因為價格超出我們預算,殊不知,我和豪豪看完介紹(他們採用MDI 健康泡棉,遇火不助燃)和實驗之後(倒醬油上去抹一抹再用濕布擦就乾淨了),看任何一家的沙發都看不上眼了.....奈ㄟ安捏?但我不輕言放棄, 於是我們兩個又繼續龜阿龜的想說一定還有,拖了將近一個月,也拖到歐得葆漲價(幹!),終於決定心一橫牙一咬,為了實踐我的無毒健康生活理念,為了我們的健康和安全,買了!

 

歐得葆沙發

送來的那一天,我很驚訝新沙發真的一點都沒有刺鼻的泡棉和布料味,歐得葆的沙發完全無味,近聞也一樣,這個真的要拍手,我們家不是充滿甲醛的新家耶,真是太好了。瞧瞧躺在上面多爽啊!軟硬適中(軟硬度可以選擇)。

IMG_0757

頭靠和腰間的地方也是膨膨的,非常舒服,頭靠上去很剛好,個人覺得不用加抱枕就很服貼背部。

IMG_0759

上下層都有厚度,泡綿柔軟有彈性,簡直是第二張床了,我和豪豪喜歡一人一邊,或是兩人一起擠在貴妃椅那邊小睡。

IMG_0760

歐得葆的沙發還有很多材質可以任你挑選,有類似牛皮的,絨毛的....。我們選的材質是長纖棉布料,質感及布面類似亞麻布,官網上介紹這是經由 SANITIZED 處理,可耐磨、耐污、防潑水,而且防臭、抗菌、防蟎,適合未來要有孩子的家。最主要是我不喜歡看起來悶熱的材質,這個看起來很透氣,摸起來也不會粗糙或磨皮膚。

IMG_0761  

目前使用約三個月,我們保養得很好,定期吸灰塵,整個狀態跟剛送來那時候一模一樣。

我和豪豪真的很喜歡窩在這裡,冬天常常裹著一條毯子就在這裡窩一晚上看書,用電腦或看電影,而且長纖布料不會剛坐上去冷吱吱,

溫暖又很素吸啊!不過,重點是目前找不到搭配它的小茶几啊!好像放什麼形狀的都不合,算了,暫時就先這樣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rdraw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